宝贝,今天听到你的声音好开心哦!!!我听到你一直叫我宝贝,宝贝,好幸福哦!!!么么。。。^~^ 不过要打回给你的时候,打不通了。。。应该是你朋友用着电话吧!!!没关系,等你回来的时候,我就买给你。。。么么,永远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