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三天

宝贝,谢谢你的美好,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爱意,谢谢你的幸福,谢谢你的一切。。。永远都想念你。。。么么。。。

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一天

很想念你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告诉自己,你不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到你陪我的那一天!( 宝贝,我想念你的时候,我会打电话给你。。。如果你不得空接的话,我只好看我们一起拍的照片。。。然后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每天生病,不要有意外。。。等到你回来找我的那一天。。。想你。。。)

Monday, 25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天

知道吗??其实我的幸福很简单,牵着你的手到你想去的地方,陪在你身边做你想要做的事!嘻嘻。。睡了吧。。( 我的宝贝真可爱,那么简单的事情就可以幸福了。。。呵呵。。。那么可爱的宝贝现在还能去那里找啊!!!永远都那么想念你。。。)

Sunday, 24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九天

我也许并不是很优秀的人,我不太聪明,长得不是很漂亮,可是我很重视我的情人,我把我的一颗心全部都给你.若相爱,别放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希望你好好珍惜这些时间。我爱你,不离不弃,我也希望一路有你.Good night and have a good dream @!@bye bye ( 我不是很好的男朋友,我不帅,没有钱,没有地位,可是当我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很珍惜她,我会付出我的一切给她。。。我会一直等妳,等妳回来找我。。。我希望妳能好好照顾自己。。。我爱妳,希望我每晚都能梦见妳。。。0(*^@^*)0 )

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八天

如果你把我的心打开,你会看见,满满都是miss you. ( 如果你打开我的脑袋里,你会看到很多个不同样子的你哦!!!有笑的你,有哭的你,有生气的你,有可爱的你,有吓到的你,有无奈的你,有害羞的你哦!!!你已经在我回忆中的脑海里,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嘻嘻。。。)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七天

这几天没发短信给你,真的不好意思,今晚给你这信息 。。 祝你晚安。。么么 。。( 没关系,只要你的脑海里有想起我就可以了。。。知道了吗???^~^ )

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六天

我希望有一个人会懂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听见你的笑,让我放心你在那里过得很好。。。有时候,没有打电话给你,请你不要伤心,害怕我没有理你了。。。有时候,我忙不过来所以没有打电话给你。。。很抱歉哦!!!希望你会体谅。。。爱你。。。)

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五天

我的宝贝到中国了,我以为不会担心你了。。。可是,我还是有一点点担心你哦!!!担心你冷,担心你生病,担心你的一切。。。不要觉得很难受,因为你也是一样在担心着我。。。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很少,所以我们更会珍惜对方。。。爱你。。。

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四天

我今早又回去中国了,傻傻跑来跑去的我,好想念你!请不要忘记我,我坚持永永远远爱着你。。。( 宝贝,我现在很担心你喔!!!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你一个人回去。。。很抱歉,我叫你回来这里。。。我以为你跟朋友一起回去那里,怎知道你是一个人回去。。。我的宝贝,我不会忘记你,我每分每秒都想着你。。。T.T )

Monday, 18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三天

一个在泰国,一个在马来西亚,一个在读书,一个在工作。我们没时间在一起,所以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呀!~晚安~ ( 好的宝贝,你也要一样哦!!!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的回来。。。永远想着最可爱的宝贝怡如。。。^~^ )

Sunday, 17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二天

宝贝,我很想念你。。。今天打电话给你,你很开心哦!!!你开心,我听到都心情好。。。我在想有你在我身边真的好幸福哦!!!爱死你了。。。我的可爱宝贝。。。么么。。。

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一天

累死加困死等于睡死!你应该早点睡啊,不要让我担心,知道吗?我依然爱着你。。。(知道了,但是我想念你怎样才能睡着啊。。。对不起,没有打电话给你。。。今天太忙了没时间打电话给你呢!!!没听到你的声音,好不习惯哦!!!永远都需要你呢!!!)

Friday, 15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天

宝贝,你就来要回去中国咯!!!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天气转凉记得穿多点衣服。。。对不起,我照顾不到你。。。只好能精神上支持你。。。我这里在等你回来哦!!!我永远是你的宝贝。。。知道了吗???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天

今天看完了你写给我的那些日记,我看了又看,好感动哦,从来没人写给我过,你是第一个人,谢谢你的一切。我十分爱你。好梦。(应该的,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啊!!!嘻嘻。。。^~^ 你也是有写信息给我啊!!!不过不是每天啦。。。呵呵。。。没关系,我爱你,所以才会每天写给你啊。。。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我依然会每天写给你直到我还有最后的呼吸。。。因为我们彼此的信任,所以我们的爱情才那么长久。。。么么。。。)

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天

第一张照片,那时候是我们刚开始不久,你要回去泰国读书了。。。我很舍不得你。。。很想紧紧抱着你,告诉你不要回去可以吗???第二张照片,那时候是我去泰国找你,想给你惊喜,怎知道自己都迷路了,最后还是打电话给你,告诉你了。。。没有惊喜了咯!!!第三张照片,第二次找你要回去的我,在飞机场我们一起拍照,拍到连行李跟着飞机飞走了。。。这些美好的回忆,我都会永远记得。。。谢谢你的美好。。。我的可爱宝贝,情人节快乐,我永远都爱你。。。O(>3<)O

Tuesday, 12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天

想你的时候, 如果你不知道,我会感到孤单。 想你的时候, 你知道我在想你,我内心已经有了慰藉。 想你的时候, 如果你也在想我,我就会感觉甜蜜 ♥ —  今天不想说晚安,但想说''wanan'' because it's  mean "我爱你爱你" ( 宝贝,明天情人节,我很对不起你,因为我没有在你身边,我又没有送你礼物。。。请你不要生气我,不理我,不要我!!!我能向你保证,下次你在我身边,你要什么我都会尽我能力给你最好的。。。我爱你。。)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天

你知道吗?如果没有你的爱,就没有今天幸福的我。。。嘻嘻。。。谢谢你爱上我,也谢谢你让我爱上你。现在我已经发现了真正的爱情在哪里,这三朵花,我拿给你,呜呜。。。早安。。。(宝贝,我的爱已经给了你很久了。。。你现在才知道吗???嘻嘻。。。没有你出现在我面前,也是没有今天幸福的我哦!!!爱死你了。。。^~^ )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天

宝贝,我依然还在爱你。。。嘻嘻。。。你累吗???很抱歉,我照顾不到你,要你一个人生活。。。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需要你。。。^~^

Saturday, 9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天

这次的信息太长了。。。我太也爱你了。。。嘻嘻。。。么么。。。新年到了。。。我的心情很开心,但是如果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我会更开心哦!!!因为没有东西能在我心里代替你哦!!!呵呵。。。可以咯!!!你打电话给我没接到,但是我很开心。。。怎知道我打回给你的时候,你跟我说打错了。。。其实,你可以跟我说是啊!想念你吗!但是你说打错电话了。。。(我的宝贝真可爱,我很开心哦!!!因为你没骗我。。。我曾经跟你说过不要你打给我,我怕我忙没有时间接你电话,你会乱乱想还有你打给我很贵啊!!!所以我会打给你,怎知道我没时间打给你,真的很想对你说很抱歉哦!!!答应你了却没有做到。。。不好意思。。。下次我一定会每天都打给你一次,让你开心。。。你也是哦!!!祝贺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爱你。。。)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天

虽然是一段美好的日子,但是我会记得一生不忘,你存在我深深的心里面,永远爱着你,永远陪着你。。。晚安,睡觉啦,我很累。。。( 爱你不怕,这一年时差。。。我们彼此都珍惜对方,所以我们彼此可以爱到这么久。。。爱一个人好难,珍惜一个人更难。。。谢谢你也珍惜我,所以我才会那么的坚持,想念,爱惜这段爱情。。。一直在这里,一直在爱你,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力。。。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么么。。。)

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天

原来我写给你的日记已经有两百零三天了。。。我写了那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嘻嘻。。。好感动吧!!!哈哈。。。我好自恋哦!!!在过两天就农历新年了。。。好想给你知道是怎么样过新年哦!!!有机会我一定会给你知道。。。永远想着你。。。希望你也是。。。么么。。。^~^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天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宝贝,我想念你。。。呜呜。。。没关系,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