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三天

今天跟我的宝贝聊得很开心哦!!!我很想抱着宝贝睡觉,我真的很想吻你。。。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二天

宝贝,听到你说发梦到我来找你,我很开心哦!!!因为你太想念我了,嘻嘻。。。宝贝,等我有时间了,我一定会过去找你。。。

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一天

宝贝,你说真的很想给我知道,你有多想念我。。。其实,我没有想过要你离开我,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因为你也有你的自由。。。希望我们能快点相见。。。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天

宝贝无论我们未来变成怎样,我对你的爱是永不改变。。。谢谢你给我机会爱你。。。么么。。。

Monday, 25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九天

宝贝,你有没有生病要告诉我哦!!!我不会骂你,我只会叫你要记得多多休息,多喝水。。。好想抱着你哦,宝贝。。。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八天

宝贝,最近过得好吗???担心你有问题,有压力。。。对不起,我不在你身边,只能够精神上支持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永远都想你,么么。。。

Saturday, 23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七天

宝贝,你离开我一下就好咯!!!不要离开我太久,因为我怕我会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好不习惯哦!!!永远都需要你,么么。。。

Friday, 22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六天

宝贝,刚刚打电话给你听到你笑,我都很开心。。。嘻嘻,么么。。。谢谢你的陪伴,我永远都会珍惜你。。。

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五天

宝贝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多么开心,多么幸福啊。。。宝贝离开了我,每天我都对你样子念念不忘。。。我永远是你的,么么。。。╮(╯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四天

宝贝,今天不好意思没有打电话给你,因为我的电话拿去修理了,所以才没有打到给你,抱歉咯。。。想你,么么。。。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三天

宝贝,我爱你。。。不知道我们几时才能抱在一起。。。宝贝,我很想吻你哦!!!永远都需要你。。。

Monday, 18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二天

宝贝你昨天去游泳,现在脱皮了。。。我的心很疼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记得拿药来搽哦!!!永远都关心你,么么。。。

Sunday, 17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一天

今天看到宝贝去玩的相片,真的好羡慕哦!!!如果我能跟你一起去玩就开心死了。。。宝贝,今天一整天都在玩,现在应该很累了吧???要好好休息哦!!!想你,么么。。。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天

每天都在想念宝贝,真的好舍不得你哦。。。宝贝,你等我哦!!!等我有时间,我一定会来找你。。。我们的爱永远都不变。。。么么。。。

Friday, 15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天

宝儿,其实我也是很想念你,你知道吗??? 么么。。。宝贝最近工作累了???不要累死自己哦!!!希望我的宝贝每天都过得很愉快。。。永远都需要你。。。

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天

宝贝,不知道我们几时才能在相见。。。有时看回你的相片,我都会不小心的流眼泪。。。我真的很想念你!!!

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天

宝贝,刚刚在电话听到你的声音,我真的很想在那里紧紧的拥抱着你。。。我真的真的想死你了。。。o(╯□╰)o 真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多么的开心。。。永远都想你。。。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天

宝贝,我好想念你哦!!!今天搬新家辛苦吗???对不起,我帮不到你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爱你,么么。。。

Sunday, 10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天

宝贝,不好意思哦!!!今天没打到电话给你。。。你不会生气我吧???我的宝贝那么大方,一定不会的。。。嘻嘻。。。我的病好了哦!!!宝贝不用担心我哦!!!永远都想念你,么么。。。^3^

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天

好开心哟!!!刚刚打完电话给我的宝贝,今晚应该开心到睡不着了。。。嘻嘻。。。宝贝,你也是跟我一样那么开心吗???^~^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天

宝贝很抱歉,因为我没有在你身边照顾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不在我身边,真的有点不习惯,想死你了。。。

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天

宝贝,我在想念你。。。刚刚打电话给你没人接,睡着了吧!!!嘻嘻。。。宝贝,我的病好了很多不用担心我哦!!!明天开学,你要努力学习哦!!!永远都想你。。。

Wednesday, 6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天

宝贝,今天我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我的病很平常罢了。。。但是,我吃了药好像才好一点点。。。看来要用很多时间来好回。。。宝贝,回到家开心吗???我真的很舍不得,但是我了解你的情况。。。希望我们能早日在相见。。。爱你,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