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百天

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忽然间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这些话是一首歌词里面写出来的。。。歌名叫爱很简单。。。这首歌很有意思哦!!!我真的忘记了是怎么开始,我也是真的对你有感觉哦!!!呵呵。。。永远爱你。。。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九天

宝贝,新年快乐。。。依然爱着你。。。呵呵。。。我永远是你的。。。你要记住哦!!!不要不理我哦。。。永远爱你。。。嘻嘻。。。

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八天

我依旧坚信,我们永远在一起♥你的心就是我的心,爱你一辈子。。晚安(~_~メ) ( 好感动。。。不管世界变得怎样,生活变得怎样,只有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因为我们都会彼此珍惜对方,思念对方,相信对方。。。这就是爱。。。么么。。。)

Friday, 28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七天

每分每秒都在想起你。。。真的很想永远跟你在一起。。。每天能看到你的微笑,你的声音,你的一切。。。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谢谢你的美好。。。

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六天

好幸福,有人陪着我。好幸福,有人爱上我,好幸福,有人想念我。那个人就是你♥晚安。。么么 (我想念你的吻,我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身上味道,我想念你的一切。。。永远需要你。。。么么。。。)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五天

宝贝,打电话给你听到你可爱的声音,我好开心哦!!!嘻嘻。。。为什么我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宝贝啊???好幸福哦!!!谢谢你爱上我。。。让我知道爱一个人距离有多远都会珍惜。。。让我有那么美好的回忆。。。么么。。。^3^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四天

你一直都在这里。。。在我的心里。。。( 宝贝,每早起身都会想起你。。。想起你的微笑,样子,声音。。。好开心哦。。。我永远是你的了哦!!!!么么。。。)

Monday, 24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三天

祝你圣诞就快乐,送给你一个苹果~平安夜。。。( 我也是祝你圣诞节快乐。。。我这里很不平安哦!!!一整天都在下雨,一大早家里外面就淹水了。。。幸好只是到外面罢了。。。宝贝,你那里有下雪吗???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二天

宝贝,你最近还好吗???我很怕你冷,怕你不舒服,怕你生病。。。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照顾不到你。。。永远爱你。。么么。。。

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一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么么。。。你是我的天使,你是我的宝贝。。。永远都思念你。。。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天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离开了三个月。。。想念你,一天比一天深。。。有人说离开的东西会比较珍惜,现在我真的很珍惜这份爱。。。没人能在我心目中取代你的爱。。。永远都需要你。。。么么。。。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没有怡日的日子,第八十九天

宝贝,你是我的宝贝,我会让你永远都不会后悔。。。永远都对你好,永远都不会让你心碎。。。你让我看见永远才发现爱情,爱你要好好的珍惜。。。
么么。。。永远爱你。。。^~^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八天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孤单!晚安。。宝贝。。么么。。。( 宝贝如果没世界末日,你会愿意陪我过下辈子吗???嘻嘻。。。永远需要你。。。^~^ )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七天

宝贝,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而我对你的想念是一天一天的增加。。。无法否认我真的爱惜你,需要你。。。我永远都是你的。。。么么。。。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六天

昨天你说不太舒服,我的心很着急,很担心你。你要多休息,不要忘记吃药,知道吗??不好意思哦,我没有机会照顾你,真的不好意思。。。T_T ( 知道了,宝贝。。。我会记得吃药的。。。我也是不好意思,你生病了,我是没有机会照顾到你啊。。。不用不好意思哦。。。嘻嘻。。。永远爱你。。。)

Sunday, 16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五天

宝贝,我好想你啊。。。不知何时何日才能再相见呢!!!么么。。。永远爱你,需要你。。。知道了吗???我有多需要你。。。嘻嘻。。。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四天

宝贝怎么办呢?越来越爱你,天天很想你,我的心里想你不停!只想到你的脸,想到你的日子,我的心就幸福极了!呜呜。晚安,傻瓜爱你。。。( 可以咯!!!为什么那么像我的。。。嘻嘻。。。么么。。。想到你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爱上宝贝真的是我的幸福啊!!!我爱你爱到死心踏地。。。呵呵。。。)

Friday, 14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三天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我永远都是这样!不会改变~(*+﹏+*)~晚安。。。( 么么。。。我也是。。。很想大声说我永远都需要你,听到了吗???想死你了。。。嘻嘻。。。)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二天

想念的心,全部都是你。。。爱上你真的好开心哦!!!好好照顾自己啊!!!你生病了,我都不好过呢!!!永远想念你!!!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一天

我不会给你知道我爱你有多深,但我会让你知道我爱你有多真。晚安!好想念你啊,我永远都这样爱你^V ^ ( 我的宝贝,可爱死了。。。爱上你是我的荣幸啊。。。呵呵。。。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永恒,我的珍惜,我的幸福里。。。嘻嘻。。。么么。。。O(∩_∩)O )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天

宝贝,今天怎么了???打电话给你,你没有接。。。还是我这里收线不好啊。。。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很不习惯呢!!!好辛苦呢。。。 T.T 永远都需要你,你知道吗???

Monday, 10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九天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我就会听我的歌声里。。。宝贝,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可以吗???真的很想你永远陪伴着我。。。爱上你,我没有后悔过。。。我永远都是你的。。。知道吗???嘻嘻。。。么么。。。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八天

我没事儿,很快就好了,请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哦。。么么。。爱你的力量(偷你的来写)哈哈~>_<~晚安!(我的宝贝可爱死了。。。真幸福啊。。。有那么可爱的宝贝。。。永远都需要你,爱你,想你。。。嘻嘻。。。)

Friday, 7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七天

宝贝病有好点了吗???希望你能早日康复。。。昨晚梦到我和你在一起。。。好幸福,好满足,好开心哦!!!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看戏。。。嘻嘻。。。谢谢你的美好,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一切。。。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么么。。。(>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六天

很担心你,宝贝。。。刚刚听到你咳嗽,我又不能照顾你只能跟你说记得吃药。。。没有我在你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很高兴你有回去,因为我有机会跟你在一起。。。永远都爱你。。。

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五天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的那时候,起身第一个人看到就是你,第一个人我听到了的声音。从那一天到现在,我们的事,至今想起来仍难以忘怀,美梦 ( 最怀念的事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我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的生活。。。爱上你是我的幸福。。。么么 )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四天

不要你有多好,只要你心里有我就好!。。晚安。。刚才朋友来问我跟谁说话,为什么即说泰语又说华语,我回答他们是你,吓死他们了!没想过你会说泰语。呜呜。。。( 嘻嘻。。。当然要会说泰语啊!!!不然怎么爱你啊!!!呵呵。。。爱你很多呢。。。么么。。。日记每天都有写给你就来不知道要写什么呢!!!嘻嘻。。。每晚都会想到你。。。永远都需要你。。。好好照顾自己哦。。。)

Monday, 3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三天

如果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不能生存。。。我永远都爱你,想你。。。好梦。。。嘻嘻。。。(我也是。。。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哦。。。你真的出事了哦!!!我不是跟你开玩笑哦 !!!每晚都会先想到你的样子和声音才能入睡哦!!!你对我很重要,知道了吗???我永远都会爱着你。。。直到我不能呼吸的那一秒。。。我永远是你的。。。嘻嘻。。。么么么么么么么 。。。o(*^3^)o )

Sunday, 2 December 2012

没有怡日的日子,第七十二天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们还能再相见吗?我不相信。。。因为我要和你一起度过我们的下辈子。。。一起快乐,一起伤心,一起玩乐,一起享受,一起度过种种难关。。。我认定是你的了。。。你千萬不可以不要我哦。。。不然我一定会哭死了。。。永远爱你。。。么么。。。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一天

你不用爱我那么多,也不用每天想着我,只好你永远不会忘记我,不会离开我,还不会不要我!因为我真的很爱你,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生活很无聊,没有意思!我们在一起的那时候,我真的很幸福,有你陪我吃饭,陪我出去玩,陪我谈话,还陪我看电影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事情+-+拜拜@宝贝.. 你用惊讶啦,为什么发给你那么早,只怕睡着了就没有信息了-O- 哈哈 !( 那我也是一样呢。。。学你吗。。。嘻嘻。。。那么好的爱人还可以去那里找啊。。。谢谢上天给我找到,那个人就是你。。。嘻嘻。。。么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