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三天

今晚不知道写什么呢,只想告诉你我爱你,我想你永永远远!宝贝给你多个么么。。嘻嘻。害羞死了!( 我也是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你。。。在那里的地方比较冷,不像这里那么的热。。。我真的怕你会生病,如果真的生病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知道吗???永远都那么需要你。。。^~^ )

Sunday, 28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二天

在中国这边真的很不习惯,很难吃的东西,很冷的天气!请你放心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因为这里不是我的家乡,我会有点怕!晚安呢。亲爱的宝贝。。。( 那我就放心一点点了。。。如果我存到钱的话,我一定过来找你。。。真的好想念你哦。。。我想念你的美,我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一切。。。不过,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先。。。知道了吗???爱上你是我的荣幸。。。^3^ 嘻嘻。。。)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一天

晚安帅哥!( 可以咯,宝贝。。。我一点都不帅呢。。。>~<||| 现在还有了一个小肚腩,难看死了。。。X.X 你有可能不要我哦。。。开玩笑。。。嘻嘻。。。^~^ 谢谢你,给我一封信息。。。我才可以打电话给你呢。。。我们没有的在一起已经很辛苦了,还要没有的听你的声音,要哭死了哦。。。呵呵。。。现在我很开心了哦!!!可以打电话给你了,我还可以知道你怎么样了,没有那么担心和难受了。。。嘻嘻。。。不要看到这个日记,然后偷笑哦。。。真的想你想到疯疯癫癫呢。。。@.@ 好好照顾自己哦。。。我在这里等你找我哦。。。永远需要你。。。)

Friday, 26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天

爱你没有停止的一天,想你更没有停止的一天。。。宝贝,快点打电话给我呢。。。我很辛苦,因为我真的好想念你就来要哭死了。。。我要听你的声音,我要跟你聊天,我要知道你在那边怎样了。。。我两天没听到你的声音了。。。知道吗???宝贝。。。么么么么么么么。。。0 (ToT) 0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九天

宝贝,你去到中国怎样了???我好担心你,告诉你打电话给我,不过你好像还没得空。。。宝贝,快点打电话。。。我好想你,我好辛苦,我好想哭你。。。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八天

你去中国了,我今晚没有的打电话给你了,没有的听你的声音。。。我在等你的电话,知道吗???有一种很想念的感觉,怎么办???嘻嘻。。。永远都那么爱你。。。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七天

今天我吃到肚子饱饱,真的好想睡,听到你的声音以后就不想睡了,开心死了,听到宝贝的,还有跟你说傻佬。呜呜*-*有你真好啊!越来越爱你。我去了中国以后,我怕我自己会更想念你,会更爱你!因为我们之间比较远了,不用紧哦!不管有多少刮风,我仍然爱着你。。。( 我也是,我很爱你。。。去到中国,记得买电话卡,然后打电话给我哦。。。我会等你的电话,你没有打来,不然我就哭死了。。。知道了吗,宝贝。。。爱你多多。。。)

Monday, 22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六天

宝贝昨天没有信息给你,不是我忘记记你哦!只是身体有点累,好想睡觉,几点睡得着我也不知道。哈哈。我还有几天就要走了!真的很不想去!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哦,请你放心,你也是啊,因为我没有在你的身边,看不到你!你是我最爱的人,永远不变>~<晚安 ( 我也是,永远不变。。。嘻嘻。。。我在这里等着你哦。。。如果你没有回来找我,我一定哭死了。。。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的抱,想念你的一切一切。。。知道了吗???宝贝,么么么么么么么。。。^~^ )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五天

你最近好吗???希望你过得很好。。。我也是。。。宝贝,我偷偷告诉你,我永远只爱你一个,知道了吗???我很好哦。。。没病痛,没压力,很健康,很开心还有很想念你咯。。。XP 真的哦!!!宝贝不要偷笑我。。。我会害羞的。。。嘻嘻。。。还有三四天,你就要去中国了。。。准备好完,你的东西了吗???希望你快点回来陪伴着我哦。。。想你。。。

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四天

宝贝,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不是没有睡觉哦。。。而是还没睡。。。嘻嘻。。。不用担心我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要一样哦。。。你让我更担心,因为你在那里一个人。。。知道了吗,宝贝???永远都很想你。。。嘻嘻。。。

Friday, 19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三天

宝贝,你最近还好吗???我很好哦。。。因为我有听你的话。。。嘻嘻。。。我很想念你。。。宝贝,吃的饱,睡的好吗???不要捱饿哦。。。永远都想你。。。么么。。。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二天

几天没信息给你真的不好意思宝贝!我的心中里面一直有你、永远爱你!( 宝贝,我也一样。。。很想唱这首歌给你听,昨天爱你,今天爱你,明天也爱你,我永远都在你的心里。。。一生不变。。。嘻嘻。。。从来没有爱过一个人,那么真,那么深,那个人就是你。。。永远都不会放弃你。。。O(∩_∩)O )

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一天

我赢了。。。宝贝,没有时间写信息给我了。。。我没有时间或很忙都会写日记给你。。。嘻嘻。。。宝贝,我真的很需要你,知道了吗???很抱歉,我每天都那么晚打电话给你,你睡着了就不用接咯。。。因为你接了就不肯睡觉了。。。我的宝贝真好。。。谢谢上天让我认识到那么好的女人。。。宝贝不会乱乱发脾气 ,又不坏,又可爱,又勤劳,最重要的是只爱我一个。。。嘻嘻。。。永远都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3^

Tuesday, 16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天

宝贝睡着了。。。嘻嘻。。。今晚没有听到宝贝的声音好不习惯呢。。。只好看宝贝的相片咯。。。好好休息吧。。。想你,我的可爱宝贝。。。么么。。。^3^

Monday, 15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九天

想念死你了,宝贝。。。怎么办???你就来要去中国了。。。那时候,我要你好好照顾自己哦。。。那里不是你的国家。。。所以怕你会不习惯,会生病。。。记得不要一个人出街。。。永远爱你。。。0(^3^)0

Sunday, 14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八天

宝贝每次看到我们的相片真的很想念你,在相片中是我很深的回忆,很深的印象!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晚安宝贝 ^~^ ( 嘻嘻。。。我也是跟你一样。。。想起那时候,我真的好幸福哦。。。呵呵。。。时间过得真快,就来一个月了。。。我在这里等你哦。。。你一定要回来找我哦。。。不是的话,我一定哭死了。。。T.T 爱你。。。)

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七天

宝贝,你说过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用让彼此都担心。。。我做到,你没有做到。。。肚子饿都不要吃。。。你回来这里,我一定打你屁股。。。因为你让我担心了。。。不要在让我担心你,好吗???宝贝。。。永远爱你。。。

Friday, 12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六天

我的宝贝好像可爱的宝宝睡在床上。。。有没有梦到我啊。。。嘻嘻。。。我很想念你。。。当我发呆的时候,你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永远是你的咯。。。^~^

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五天

每次打给你,听到你的声音。。。我都会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爱你真的很幸福哦。。。我的可爱宝贝。。。嘻嘻。。。我爱你,我想你。。。听到了吗???

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四天

宝贝,我想念你。。。嘻嘻。。。你考试考到怎么样了啊???很担心你,不够睡和没有休息。。。想你想个不停呢。。。呵呵。。。好好照顾自己哦。。。爱你。。。

Tuesday, 9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三天

宝贝,今早我要你陪我在面子网信息。。。我忘记你等下有考试,真的很对不起你。。。谢谢你的爱。。。我永远都需要你。。。^~^

Monday, 8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二天

一心一意只爱你,一心一意只想你.我的心永远只有你,只想告诉你我♥你。。。 晚安呢。。。( 宝贝,我也是。。。对不起,今天我不懂要写什么。。。嘻嘻。。。永远都那么爱你。。。^~^ )

Sunday, 7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一天

宝贝,我很想你。。。嘻嘻。。。每天都是写字给你看,今天给你看相片。。。^~^


Saturday, 6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天

听说爱人不必须一直在一起,只要我们好好互相珍惜,天天想念我,爱我。因为爱你我什么都愿意,愿意陪你到以后,还想陪你到下一辈子,我们一起走♥♥只想起来就开心极了。爱你不会改变,爱你真的是我的幸福,我不会不需要你!!°_° ( 宝贝,昨晚我有两个朋友撞车去世了。。。我在现场看到他们,我心都软了,脚都麻痹了。。。真的很让人心酸。。。其中一个人是老板的弟弟,老板都很伤心。。。真的要珍惜眼前人。。。宝贝,我永远都那么爱惜你。。。)

Friday, 5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九天

哇哈哈~~我以为现在是一点多,你关电以后才知道现在是三点半了!对不起打扰你睡觉的时间。。晚安!永远都那么爱你,我的宝贝♥♥ ( 没关系,我的宝贝开心,我就开心咯。。。我要听到你的声音才睡得着呢。。。嘻嘻。。。不要跟我偷笑哦。。。你是我最爱的可爱宝贝,没有人能取代你。。。么么。。。0(>3<)0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八天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We will be together ! 每次打给你,听到你的声音,我都很开心啊。。。真的好想你。。。么么。。。永远都不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嘻嘻。。。你看到这个日记一定偷笑。。。呵呵。。。永远需要你。。。^~^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七天

我想你想到疯疯癫癫。。。如果看到你,我一定会紧紧抱着你,然后吻到你整面口水叫救命。。。么么么么么么么。。。0(>3<)0 嘻嘻。。。宝贝,我永远爱你。。。听到吗???

Tuesday, 2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六天

据说,你梦到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每天我都梦到你,是因为我每天都很想念你。。知道吗??可爱宝贝。你梦到谁了呢!有梦到我吗??哈哈。。。晚安咯,亲爱的♥♥♥ ( 我也是,我没说出来是怕你哭。。。嘻嘻。。。有一次,我梦到你回来这里,然后抱着你很开心哦。。。不过,忽然间有人叫我,我就起身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好无奈呢。。。没关系,我会在这里等你来找我哦。。。知道了吗,宝贝???想你。。。呵呵。。。^~^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五天

宝贝,我很想你。。。爱你很多。。。宝贝昨晚我掉了我们的戒指。。。我一直找,幸好找到了。。。不是的话,我一定哭到半死。。。我现在拿来戴着颈项。。。呵呵。。。因为我怕不见了。。。永远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