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如果我写这个日记有重复的句子的话,请原谅我。。。因为我的人比较笨,没什么思想空间。。。不要生气我哦!!!么么。。。
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八天
宝贝,其实我有想过要拿那些娃娃给你的,但是我又想到你说你下次出外工作,所以我怕你会不见才不敢送给你。。。还有我也想亲手送给你,比较浪漫吗!!!嘻嘻。。。放心罢,我会送给你的。。。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七天
刚才跟宝贝视频通话的时候,看到宝贝的样子好开心哦!!!因为我通常都是听到你的声音罢了,现在又能听见你,看见你,真是开心死了。。。我有空一定会开视频通话跟你聊天,因为开心很多,嘻嘻。。。永远都想你哦,么么。。。
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Monday, 23 December 2013
Friday, 20 Dec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二天
宝贝,我看了些文章,他们说一天吃两餐,是可以减肥成功的。。。但是当你要吃回一天三餐的话,你会不习惯和反而会更肥。。。所以我不敢这样减肥了。。。最重要都是要做运动,可是我的工作时间那么长都很难抽到时间。。。只好睡觉之前,做点运动罢了。。。对不起,宝贝答应你的事做不到。。。
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Monday, 16 December 2013
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三天
宝贝,有时候一个人没事做傻傻的想到我们在一起时候的画面是多么欢乐,多么幸福。。。宝贝,谢谢你在我脑海中给了那么美好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掉,永远爱你,么么。。。o(>ε<)o
Monday, 9 December 2013
Sunday, 8 December 2013
Thursday, 5 December 2013
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六天
宝贝,我好倒霉哦!!!刚刚不小心撞到车。。。虽然是一点点东西坏了,但是我又要花一笔钱去修理,又不知道我撞到那个车主想要什么,又要回去给我父母骂。。。这次真是谁也帮不到我,只好自己解决了。。。宝贝,不用担心我哦!!!明天会更好。。。
Sunday, 1 December 2013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