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忽然间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这些话是一首歌词里面写出来的。。。歌名叫爱很简单。。。这首歌很有意思哦!!!我真的忘记了是怎么开始,我也是真的对你有感觉哦!!!呵呵。。。永远爱你。。。
Monday, 31 December 2012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八天
我依旧坚信,我们永远在一起♥你的心就是我的心,爱你一辈子。。晚安(~_~メ) ( 好感动。。。不管世界变得怎样,生活变得怎样,只有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因为我们都会彼此珍惜对方,思念对方,相信对方。。。这就是爱。。。么么。。。)
Friday, 28 December 2012
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六天
好幸福,有人陪着我。好幸福,有人爱上我,好幸福,有人想念我。那个人就是你♥晚安。。么么 (我想念你的吻,我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身上味道,我想念你的一切。。。永远需要你。。。么么。。。)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五天
宝贝,打电话给你听到你可爱的声音,我好开心哦!!!嘻嘻。。。为什么我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宝贝啊???好幸福哦!!!谢谢你爱上我。。。让我知道爱一个人距离有多远都会珍惜。。。让我有那么美好的回忆。。。么么。。。^3^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Monday, 24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三天
祝你圣诞就快乐,送给你一个苹果~平安夜。。。( 我也是祝你圣诞节快乐。。。我这里很不平安哦!!!一整天都在下雨,一大早家里外面就淹水了。。。幸好只是到外面罢了。。。宝贝,你那里有下雪吗???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天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离开了三个月。。。想念你,一天比一天深。。。有人说离开的东西会比较珍惜,现在我真的很珍惜这份爱。。。没人能在我心目中取代你的爱。。。永远都需要你。。。么么。。。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六天
昨天你说不太舒服,我的心很着急,很担心你。你要多休息,不要忘记吃药,知道吗??不好意思哦,我没有机会照顾你,真的不好意思。。。T_T ( 知道了,宝贝。。。我会记得吃药的。。。我也是不好意思,你生病了,我是没有机会照顾到你啊。。。不用不好意思哦。。。嘻嘻。。。永远爱你。。。)
Sunday, 16 December 2012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四天
宝贝怎么办呢?越来越爱你,天天很想你,我的心里想你不停!只想到你的脸,想到你的日子,我的心就幸福极了!呜呜。晚安,傻瓜爱你。。。( 可以咯!!!为什么那么像我的。。。嘻嘻。。。么么。。。想到你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爱上宝贝真的是我的幸福啊!!!我爱你爱到死心踏地。。。呵呵。。。)
Friday, 14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三天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爱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我永远都是这样!不会改变~(*+﹏+*)~晚安。。。( 么么。。。我也是。。。很想大声说我永远都需要你,听到了吗???想死你了。。。嘻嘻。。。)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一天
我不会给你知道我爱你有多深,但我会让你知道我爱你有多真。晚安!好想念你啊,我永远都这样爱你^V ^ ( 我的宝贝,可爱死了。。。爱上你是我的荣幸啊。。。呵呵。。。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永恒,我的珍惜,我的幸福里。。。嘻嘻。。。么么。。。O(∩_∩)O )
Monday, 10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九天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我就会听我的歌声里。。。宝贝,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可以吗???真的很想你永远陪伴着我。。。爱上你,我没有后悔过。。。我永远都是你的。。。知道吗???嘻嘻。。。么么。。。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八天
我没事儿,很快就好了,请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哦。。么么。。爱你的力量(偷你的来写)哈哈~>_<~晚安!(我的宝贝可爱死了。。。真幸福啊。。。有那么可爱的宝贝。。。永远都需要你,爱你,想你。。。嘻嘻。。。)
Friday, 7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七天
宝贝病有好点了吗???希望你能早日康复。。。昨晚梦到我和你在一起。。。好幸福,好满足,好开心哦!!!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看戏。。。嘻嘻。。。谢谢你的美好,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一切。。。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么么。。。(>3<)
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五天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的那时候,起身第一个人看到就是你,第一个人我听到了的声音。从那一天到现在,我们的事,至今想起来仍难以忘怀,美梦 ( 最怀念的事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我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的生活。。。爱上你是我的幸福。。。么么 )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四天
不要你有多好,只要你心里有我就好!。。晚安。。刚才朋友来问我跟谁说话,为什么即说泰语又说华语,我回答他们是你,吓死他们了!没想过你会说泰语。呜呜。。。( 嘻嘻。。。当然要会说泰语啊!!!不然怎么爱你啊!!!呵呵。。。爱你很多呢。。。么么。。。日记每天都有写给你就来不知道要写什么呢!!!嘻嘻。。。每晚都会想到你。。。永远都需要你。。。好好照顾自己哦。。。)
Monday, 3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三天
如果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不能生存。。。我永远都爱你,想你。。。好梦。。。嘻嘻。。。(我也是。。。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哦。。。你真的出事了哦!!!我不是跟你开玩笑哦 !!!每晚都会先想到你的样子和声音才能入睡哦!!!你对我很重要,知道了吗???我永远都会爱着你。。。直到我不能呼吸的那一秒。。。我永远是你的。。。嘻嘻。。。么么么么么么么 。。。o(*^3^)o )
Sunday, 2 December 2012
没有怡日的日子,第七十二天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们还能再相见吗?我不相信。。。因为我要和你一起度过我们的下辈子。。。一起快乐,一起伤心,一起玩乐,一起享受,一起度过种种难关。。。我认定是你的了。。。你千萬不可以不要我哦。。。不然我一定会哭死了。。。永远爱你。。。么么。。。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一天
你不用爱我那么多,也不用每天想着我,只好你永远不会忘记我,不会离开我,还不会不要我!因为我真的很爱你,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生活很无聊,没有意思!我们在一起的那时候,我真的很幸福,有你陪我吃饭,陪我出去玩,陪我谈话,还陪我看电影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事情+-+拜拜@宝贝.. 你用惊讶啦,为什么发给你那么早,只怕睡着了就没有信息了-O- 哈哈 !( 那我也是一样呢。。。学你吗。。。嘻嘻。。。那么好的爱人还可以去那里找啊。。。谢谢上天给我找到,那个人就是你。。。嘻嘻。。。么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美好回忆。。。)
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天
我真的爱你就算世界变得怎样。。。我永远是你的,没有人能在我心里取代到你。。。天天都在思念着你的样子和声音。。。谢谢你接受我爱。。。我不会放弃我们的爱情。。。你是我的未来。。。^~^
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没有怡日的日子,第六十九天
这里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天天穿了两三件的衣服还不够!我最近很好哦,没有生病。你呢怎样?工作累吗?吃得饱睡得着吗?每天过的好吗?好好照顾自己呀,你是我的,所以我会担心你。。知道吗??晚安呢@( ̄- ̄)@ ( 我也是最近很好。。。工作累是有的,不会说很累呢。。。吃得很饱,睡得很好哦。。。有时候过得很好,有时候有压力咯。。。不过,我会解决的。。。知道很久了,我是你的。。。永远都对你念念不忘呢。。。没有你,我好孤单呢。。。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哦。。。嘻嘻。。。么么么么么么么。。。@( ^ 3 ^ )@
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十八天
很想大声喊:宝贝,你在那里???不要在躲起来了,我一直都很想你。。。呜呜。。。 (T o T) 想念你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珍惜。。。遇见你的时候,我一定会紧紧抱着你,吻你,告诉你不要在离开我了。。。知道了吗???嘻嘻。。。永远思念着你。。。
Monday, 26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十七天
宝贝,你最近还好吗???我很想念拥抱你和吻你。。。我一直都在等待,得待你的回来。。。知道吗???爱你爱到轰轰烈烈。。。想你想到疯疯癫癫。。。么么。。。没有你,我真的好寂寞难耐哦。。。永远都需要你。。。嘻嘻。。。
Friday, 23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十五天
对不起,我永远爱你。。。我永远都需要你。。。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没有任何女人能在我心里代替你。。。爱死你了。。。从来没爱过一个女人那么深,那么真,那么甜。。。么么。。。^~^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十四天
我没有在你的身边,没有机会陪着你,没有时间去照顾你,我想要你天天开心,不过做不到,很辛苦,很难过啊,我只用我的心去珍惜你让你整天笑起来,笑到疯疯癫癫。嘻嘻。晚安。。么么( 我也是一样。。。我也要让你每天笑起来,笑到很可爱。。。我永远是你的宝贝了。。。没有人能在你身边抢走我哦。。。嘻嘻。。。么么。。。)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十二天
宝贝,我真的很想念你。。。我听到你的声音好开心哦!!!嘻嘻。。。我的宝贝的声音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啊!!!爱死你了。。。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我说真的哦!!!谢谢你那么爱我,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哦。。。么么么么么么么。。。^3^
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十一天
没信息给你不是忘了你可是电话没有钱,没打给你不是不想念你可是我怕打扰你的工作时间,没说“么么“不是我不爱你,也不是我花心可是有点害羞咯!请你放心,我永远都是你的,永远都在乎你,会好好珍惜我们的,不会不理你,选你了,爱上你了,就是永远的爱,没有变爱、没有花心!嘻嘻♥♥好眠。。。( 好的。。。我知道了。。。我爱你,所以要信任你。。。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永远都需要你。。。么么。。。^3^ )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Sunday, 18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九天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我很想念你,最近怎样呢???一切都好吗!亲爱的晚安。。么么。。。( 第一次真爱是因为还没遇见你,最后一次真爱是因为我遇见你了。。。嘻嘻。。。我永远都是你的傻瓜宝贝。。。宝贝放心,我一切都很好。。。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知道吗???爱你多多。。。么么。。。)
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七天
我的心只有你,只爱你,只想你。。心里只想在你的身边,永远跟你在一起,不会改变哦!G9 ( 我也是。。。宝贝,你最近怎么样了啊???我好想念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不要来找你的时候,我是要照顾生病的你。。。我要跟你一起出去玩。。。知道吗???永远都需要你。。。^~^ )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五天
不知不觉,我们度过了多少岁月,时间走得太快了,从那天到现在,好象我刚刚认识你,刚刚慢慢开始爱上你!跟以前一样我还爱着你。。一辈子永远有你^~^good night @!@ ( 嘻嘻。。。好幸福哦。。。有一个那么珍惜我的爱人。。。我永远都需要你。。。宝贝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一有钱和时间就来找你。。。嘻嘻。。。么么。。。)
Monday, 12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四天
宝贝,在哪里???宝贝在你心里。。。宝贝,在干嘛???宝贝在想念你。。。宝贝,在忙吗???宝贝忙着跟你聊天。。。嘻嘻。。。不要偷笑哦。。。我会害羞呢。。。哈哈。。。永远都爱你。。。^~^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三天
宝贝,你是我这一生里面最深爱的女人,我从来没有爱过一个人那么认真,那么珍惜,那么深刻。。。爱你,我没有后悔过。。。如果有人说我们不适合,我会跟他们说我,我觉得值得。。。爱上你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嘻嘻。。。看到这个日记不要流泪哦。。。永远都需要你。。。么么。。。o(>3<)o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二天
你不会知道我爱你有多深,想你多深。!很想说,你是我最爱的人,我会一直爱着你,一直陪着你,永远到永远。晚安咯♥♥( 好幸福哦!!!我有一个宝贝那么爱我和珍惜我。。。谢谢你的爱。。。我也会一直爱着你,一直陪着你,每天,每分,每秒。。。嘻嘻。。。不好意思,学你。。。爱你爱到疯疯癫癫。。。么么。。。)
Friday, 9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一天
我没有停止爱你!爱你永远不变,想你永远不变,需要你永远也不变。 哦哦!!爱死你了。。晚安宝贝^~^( 很想说爱你是幸福的。。。我真的很感谢你接受我的爱。。嘻嘻。。。不要偷笑哦。。。没有你真的好不习惯,好想念你。。。我要永远在你身旁。。。我是你的宝贝,永远都不会属于其他人。。。知道吗???我也是,爱死你了。。。嘻嘻。。。^~^ )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十天
晚安宝贝今晚又不知道要写么!我最近很好咯!不用担心,你呢,怎么样??有什么事情你快点告诉我啦。永远都那么爱你,亲爱的。。。( 嘻嘻。。。我也是永远爱你。。。亲一个,不要害羞哦。。。哈哈。。。宝贝,你来找我,我怕会很贵。。。我怕陪不到你,又怕你会闷。。。不知道要怎么样。。。等你来到的时候,应该知道怎么做了。。。永远爱你。。。么么。。。^~^ )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九天
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拥抱着我对我说还有我 傻瓜。。嘻嘻。。。( 可以咯。。。我的宝贝真的很可爱呢。。。爱上你真的是我的荣幸。。。谢谢你让我爱上你。。。我的可爱宝贝。。。么么么么么么么。。。^3^ )
Monday, 5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七天
想起你时,有点儿难过,难过就是不能陪着你,不能在你的身边,还不能照顾你!真的不好意思-.-。。有时候想你想到流泪,我也不懂我自己怎么了。有时候很无聊,很闷,寂寞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只好看我们的照片,我们的信息!谢谢你还爱我,只有你相信我,我会永远爱着你。。。( 我也是一样。。。宝贝,我很想念你。。。不好意思宝贝,今天不懂要写什么。。。嘻嘻。。。永远爱你。。。)
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六天
宝贝,在中国没有的游泳,可以的打羽毛球,也很好啊。。。我的日子就很闷死了。。。每天工作,工作完了就回家睡觉,很无聊哦。。。不工作那里会有钱呢。。。嘻嘻。。。只好过这些日子来等你找我哦。。。永远都想念你呢。。。
Friday, 2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五天
早点睡觉啦宝贝,我也要睡觉了,因为明天要早起去上课。永远爱你、永远想念你、永远需要你。拜拜。。。( 我也一样,我的可爱宝贝。。。嘻嘻。。。我也很想念你,只好看你的相片来思念你。。。我永远都爱你。。。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哦。。。么么么么么么么。。。^3^ )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四天
宝贝晚安!我好象有点儿不舒服了,嗓子疼-_-||因为天气变冷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怕你会不舒服,感冒!真的很担心你-O-。。么么 ( 我没事。。。我担心你多点。。。宝贝,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因为我照顾不到你。。。真的很惭愧。。。我永远爱你。。。么么。。。)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三天
今晚不知道写什么呢,只想告诉你我爱你,我想你永永远远!宝贝给你多个么么。。嘻嘻。害羞死了!( 我也是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你。。。在那里的地方比较冷,不像这里那么的热。。。我真的怕你会生病,如果真的生病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知道吗???永远都那么需要你。。。^~^ )
Sunday, 28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二天
在中国这边真的很不习惯,很难吃的东西,很冷的天气!请你放心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因为这里不是我的家乡,我会有点怕!晚安呢。亲爱的宝贝。。。( 那我就放心一点点了。。。如果我存到钱的话,我一定过来找你。。。真的好想念你哦。。。我想念你的美,我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一切。。。不过,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先。。。知道了吗???爱上你是我的荣幸。。。^3^ 嘻嘻。。。)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一天
晚安帅哥!( 可以咯,宝贝。。。我一点都不帅呢。。。>~<||| 现在还有了一个小肚腩,难看死了。。。X.X 你有可能不要我哦。。。开玩笑。。。嘻嘻。。。^~^ 谢谢你,给我一封信息。。。我才可以打电话给你呢。。。我们没有的在一起已经很辛苦了,还要没有的听你的声音,要哭死了哦。。。呵呵。。。现在我很开心了哦!!!可以打电话给你了,我还可以知道你怎么样了,没有那么担心和难受了。。。嘻嘻。。。不要看到这个日记,然后偷笑哦。。。真的想你想到疯疯癫癫呢。。。@.@ 好好照顾自己哦。。。我在这里等你找我哦。。。永远需要你。。。)
Friday, 26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天
爱你没有停止的一天,想你更没有停止的一天。。。宝贝,快点打电话给我呢。。。我很辛苦,因为我真的好想念你就来要哭死了。。。我要听你的声音,我要跟你聊天,我要知道你在那边怎样了。。。我两天没听到你的声音了。。。知道吗???宝贝。。。么么么么么么么。。。0 (ToT) 0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七天
今天我吃到肚子饱饱,真的好想睡,听到你的声音以后就不想睡了,开心死了,听到宝贝的,还有跟你说傻佬。呜呜*-*有你真好啊!越来越爱你。我去了中国以后,我怕我自己会更想念你,会更爱你!因为我们之间比较远了,不用紧哦!不管有多少刮风,我仍然爱着你。。。( 我也是,我很爱你。。。去到中国,记得买电话卡,然后打电话给我哦。。。我会等你的电话,你没有打来,不然我就哭死了。。。知道了吗,宝贝。。。爱你多多。。。)
Monday, 22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六天
宝贝昨天没有信息给你,不是我忘记记你哦!只是身体有点累,好想睡觉,几点睡得着我也不知道。哈哈。我还有几天就要走了!真的很不想去!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哦,请你放心,你也是啊,因为我没有在你的身边,看不到你!你是我最爱的人,永远不变>~<晚安 ( 我也是,永远不变。。。嘻嘻。。。我在这里等着你哦。。。如果你没有回来找我,我一定哭死了。。。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的抱,想念你的一切一切。。。知道了吗???宝贝,么么么么么么么。。。^~^ )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五天
你最近好吗???希望你过得很好。。。我也是。。。宝贝,我偷偷告诉你,我永远只爱你一个,知道了吗???我很好哦。。。没病痛,没压力,很健康,很开心还有很想念你咯。。。XP 真的哦!!!宝贝不要偷笑我。。。我会害羞的。。。嘻嘻。。。还有三四天,你就要去中国了。。。准备好完,你的东西了吗???希望你快点回来陪伴着我哦。。。想你。。。
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四天
宝贝,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不是没有睡觉哦。。。而是还没睡。。。嘻嘻。。。不用担心我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要一样哦。。。你让我更担心,因为你在那里一个人。。。知道了吗,宝贝???永远都很想你。。。嘻嘻。。。
Friday, 19 October 2012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二天
几天没信息给你真的不好意思宝贝!我的心中里面一直有你、永远爱你!( 宝贝,我也一样。。。很想唱这首歌给你听,昨天爱你,今天爱你,明天也爱你,我永远都在你的心里。。。一生不变。。。嘻嘻。。。从来没有爱过一个人,那么真,那么深,那个人就是你。。。永远都不会放弃你。。。O(∩_∩)O )
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一天
我赢了。。。宝贝,没有时间写信息给我了。。。我没有时间或很忙都会写日记给你。。。嘻嘻。。。宝贝,我真的很需要你,知道了吗???很抱歉,我每天都那么晚打电话给你,你睡着了就不用接咯。。。因为你接了就不肯睡觉了。。。我的宝贝真好。。。谢谢上天让我认识到那么好的女人。。。宝贝不会乱乱发脾气 ,又不坏,又可爱,又勤劳,最重要的是只爱我一个。。。嘻嘻。。。永远都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3^
Tuesday, 16 October 2012
Monday, 15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九天
想念死你了,宝贝。。。怎么办???你就来要去中国了。。。那时候,我要你好好照顾自己哦。。。那里不是你的国家。。。所以怕你会不习惯,会生病。。。记得不要一个人出街。。。永远爱你。。。0(^3^)0
Sunday, 14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八天
宝贝每次看到我们的相片真的很想念你,在相片中是我很深的回忆,很深的印象!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晚安宝贝 ^~^ ( 嘻嘻。。。我也是跟你一样。。。想起那时候,我真的好幸福哦。。。呵呵。。。时间过得真快,就来一个月了。。。我在这里等你哦。。。你一定要回来找我哦。。。不是的话,我一定哭死了。。。T.T 爱你。。。)
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七天
宝贝,你说过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用让彼此都担心。。。我做到,你没有做到。。。肚子饿都不要吃。。。你回来这里,我一定打你屁股。。。因为你让我担心了。。。不要在让我担心你,好吗???宝贝。。。永远爱你。。。
Friday, 12 October 2012
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Tuesday, 9 October 2012
Monday, 8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二天
一心一意只爱你,一心一意只想你.我的心永远只有你,只想告诉你我♥你。。。 晚安呢。。。( 宝贝,我也是。。。对不起,今天我不懂要写什么。。。嘻嘻。。。永远都那么爱你。。。^~^ )
Sunday, 7 October 2012
Saturday, 6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十天
听说爱人不必须一直在一起,只要我们好好互相珍惜,天天想念我,爱我。因为爱你我什么都愿意,愿意陪你到以后,还想陪你到下一辈子,我们一起走♥♥只想起来就开心极了。爱你不会改变,爱你真的是我的幸福,我不会不需要你!!°_° ( 宝贝,昨晚我有两个朋友撞车去世了。。。我在现场看到他们,我心都软了,脚都麻痹了。。。真的很让人心酸。。。其中一个人是老板的弟弟,老板都很伤心。。。真的要珍惜眼前人。。。宝贝,我永远都那么爱惜你。。。)
Friday, 5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九天
哇哈哈~~我以为现在是一点多,你关电以后才知道现在是三点半了!对不起打扰你睡觉的时间。。晚安!永远都那么爱你,我的宝贝♥♥ ( 没关系,我的宝贝开心,我就开心咯。。。我要听到你的声音才睡得着呢。。。嘻嘻。。。不要跟我偷笑哦。。。你是我最爱的可爱宝贝,没有人能取代你。。。么么。。。0(>3<)0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八天
I'll be with you forever, We will be together ! 每次打给你,听到你的声音,我都很开心啊。。。真的好想你。。。么么。。。永远都不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嘻嘻。。。你看到这个日记一定偷笑。。。呵呵。。。永远需要你。。。^~^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Tuesday, 2 Octo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六天
据说,你梦到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每天我都梦到你,是因为我每天都很想念你。。知道吗??可爱宝贝。你梦到谁了呢!有梦到我吗??哈哈。。。晚安咯,亲爱的♥♥♥ ( 我也是,我没说出来是怕你哭。。。嘻嘻。。。有一次,我梦到你回来这里,然后抱着你很开心哦。。。不过,忽然间有人叫我,我就起身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好无奈呢。。。没关系,我会在这里等你来找我哦。。。知道了吗,宝贝???想你。。。呵呵。。。^~^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五天
宝贝,我很想你。。。爱你很多。。。宝贝昨晚我掉了我们的戒指。。。我一直找,幸好找到了。。。不是的话,我一定哭到半死。。。我现在拿来戴着颈项。。。呵呵。。。因为我怕不见了。。。永远都想你。。。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三天
宝贝,我想你。。。你最近还好吗???我很想吻你,我很想抱你。。。宝贝,我很好哦,不用担心我哦。。。我会听你的话,好好照顾自己直到你回来找我。。。我爱你,我的可爱宝贝。。。^~^
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二天
晚安亲爱的~今晚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明天会更好~早点休息喔。。。想你也想,爱你也爱哦!直到永远(*>.<*)嘻嘻 。。。( 宝贝,我需要你。。。有时候,我在想,如果你读完书了。。。你来这里跟我一起,我怕你会辛苦,所以我现在要开始为我们将来想。。。我要开始存钱了,我不要你辛苦。。。爱你,我的可爱宝贝。。。)
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一天
宝贝,你就来要去中国了。。。很想跟你说,我要陪你一起去,可以吗???^~^ 宝贝,你去中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会在这里等你,知道吗???嘻嘻。。。爱你没有停止的一天,想你跟没有睡觉的一天。。。永远都需要你。。。
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天
时间过得很快!又想一次你已经走了大概一个星期。越想越难过,越想越舍不得你。我难过就是,不可以跟不在一起,不可以照顾你,也不可以陪着你。我们的爱怎么这么可怜啊!!!什么东西都难做,想做却做不到。。。我不知道明天,后天,大后天。。。发生什么事,今天我还有你在我的生活就很幸福了,谢谢你爱上傻傻的我和谢谢傻傻的你让我爱上。。。现在我知道了真正的幸福是什么!~我爱你呢~ ( 宝贝,我也是。。。离开久了,我们真的会珍惜了。。。我想你想到疯疯癫癫。。。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们还要见面。。。永远都那么爱你。。。么么。。。^3^ )
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天
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桃花运来换一个对的人。。。呵呵><AI BA 好想你~明明很爱你~jub jub ( 宝贝,其实我每次打电话给你,通了我会很开心,不通我知道你在忙或是睡着了。。。嘻嘻。。。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失去你了,我好不习惯呢。。。希望你生病能早点康复,因为我很心疼。。。^~^ )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天
你是我的最大秘密,所以我会小心翼翼的把我们的一点一趟写在信息里,不会给别人知道我们之间这甜蜜的秘密!哈哈。。。 非你不可`•`!么么。。。最爱的男人(除了爸爸)晚安啦啦啦>~<zzZZZ ( 你是我永远最爱的可爱宝贝。。。宝贝,这几天你那么忙碌。。。要好好休息哦。。。生病了,我会很心疼的哦。。。知道吗???么么。。。)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天
如果你问我,你对我有多重要?我的回答是,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是我的唯一所以我会爱你一万年。good night @!@ 今晚我和朋友们一起去THE MALL游泳,看到pizza hut 店,就想到那时候跟你一起吃的!真的好想念你啊,没有你的日子我很无聊!感谢你的爱、感谢你给我的一切一切。你让我去哪里都有我们的回忆,这样太好啦!晚安>o<永远都那么爱你。。。( 宝贝,我也是很想你。。。每天我和你坐的士回家的时候,我会跟自己说,又过一天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就来要过完我的假期了。。。每天和你在一起,我都会握紧你的手,让你感觉到我不会走掉。。。每天和你吃饭都会看着你吃饭的样子。。。睡觉的时候,你都会紧紧抱着我,其实我是很温暖和满足。。。只是跟你开玩笑,说很热。。。现在要都没有了。。。好想念这种感觉。。。我病了,你又会照顾我,不给我吃辣的食物。。。其实我听你的话,只是有时跟你开玩笑说很想吃罢了。。。你真的很体贴。。。谢谢你让你爱上我。。。我不会欺骗你的感情,我会好好珍惜你。。。你永远也是我的。。。我永远那么爱你。。。)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天
我想你。。。宝贝,我回来到现在还有我们在一起的回忆。。。你去到中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因为怎么样你都会不习惯那边的饮食和天气。。。所以必定会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看不到你,只好明天愿你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和事事顺利。。。我要你。。。所以我会现在开始要存钱。。。永远那么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3^ )
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天
你走了三天,从那一天到现在我还不奇怪!我心想~~你还跟我在一起,一起睡,一起吃饭,一起看戏,一起出去玩。你说我们还是要为我们的未来想,想到你时有哭泣,真的恋恋不舍你!这次你来找我,你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和很深的回忆,有你真好,真幸福哦!你的戒指我会好好照顾它,戒指代表你的,不用怕,我去哪里都带着它陪我一起去,好像你永远在我的身边。ok吗?我♥你。好梦 ( 我看到这个信息的时候,不小心掉眼泪了。。。你这句话让我很感动,你永远都是我的最爱。。。不会忘记,不会改变。。。我永远爱你。。。)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天
好想,好想,好想你啊。。。怎么办???人离开了才会珍惜,挂念和哭泣。。。>…< 在飞机的时候,我想到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的回忆。。。幸好旁边没人坐,不是就丑死怪了。。。我真的是属于你的了。。。嘻嘻。。。^~^
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天
没有你的日子有回来了。。。真的很想大大声告诉你,我很舍不得你,我爱你。。。T.T 不过怎么样都好,我们还是要为我们的未来想。。。谢谢你的美好,谢谢你的回忆,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幸福,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好开心,一起去玩,一起去吃,一起开开心心过每天。。。当我生病的时候,你会照顾我。。。当我饿的时候,你会带我去吃。。。当我闷的时候,你也会带我去玩。。。现在没有你的日子,好辛苦哦。。。没办法咯,只好思念你的样子 - 微笑,吓一跳,哭泣,闷,生气。。。宝贝,我永远都那么想你,知道了吗,清楚了吗,听到吗???我永远都爱我宝贝,么么么么么么么。。。^3^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四天
宝贝,还有24小时我就来找你了。。。好期待呢。。。到时候就是有怡如的日子,第一天了。。。呵呵。。。我看你怎么办,你开心还是感动呢???嘻嘻。。。宝贝,等下我就去染头发颜色了。。。宝贝等我哦。。。我一定会给你惊喜。。。嘻嘻。。。想你。。。么么。。。
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十三天
最近工作很忙吗?,累吗?如果累了就多多休息,睡个觉!你能爱我,不过不用爱我爱到没有时间休息哦!我也很爱你爱到没有时间呼吸!呵呵♥♥♥ ( 为什么我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宝贝,真的好幸福哦。。。嘻嘻。。。还有三天就来找你了,我在到数着呢。。。呵呵。。。这次我要看你怎么办???永远都想你,爱你,要你。。。么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