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十九天

宝贝,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你,你生日我陪不到你,情人节我又送不到礼物给你。。。等你回来,我一定每天陪伴你,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最重要是你开心就好了 。。。永远想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