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February 2014

没有怡如的日子 , 第八十一天

宝贝跟聊到一点点的时候 , 你就说要做功课 , 宝贝好可怜哦 ! ! ! 宝贝累了记得要休息 , 不要给自己捱坏哦。。。永远都需要你 ,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