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在干啥?你知不知道有个人在想念你?你知不知道有个人很想抱着你?我说的那个人就是我。哈哈。晚安。( 宝贝,我流眼泪了,因为我在忙很少打给你,我不能陪着你,我给不到你拥抱。。。真的很对不起你。。。如果你回来了,我一定会陪着你。。。谢谢你的信任,坚持,珍惜我们才会永远爱着对方。。。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