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是问我有新的男朋友了吗??这个问题,很伤我的心。。我永远都是你的,我永远都爱着你。。。晚安。。。( 对不起,我不知道弄到你伤心,因为我只是跟你开玩笑罢了。。。我也没有可能不要你,因为我永远是你的。。。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