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却说不到,只好用短信来说我对你的爱。我不知道你对这段感情有多深,也不知道你对我是否认真过!其实都不重要、因为你已经深深的埋藏在我心里。每次看到你的照片我都有种说不出的痛!要是在这份感情延续下去、我愿意用一生来陪伴你,因为我爱你。么么 。( 我也是很想告诉你很多东西,有时看到你的相片,我会不小心的流泪。。。当我在发呆的时候,我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回忆。。。谢谢你让我有那么美好的回忆里。。。虽然现在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我相信我们相遇的时候会比以前爱得更深,因为我们都懂得珍惜这个意思了。。。依然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