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把你放在我的心里,永远相爱,天长地久♥♥♥晚安 。。。( 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好想念你。。。宝贝,最近读书是不是很累啊???很担心你哦!!!要休息多点。。。很抱歉,我照顾不到你。。。我真没用。。。我只好精神上支持你。。。永远爱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