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天

我很想你。。。你不在我身边,我很不习惯呢!!!很想跟你说不要走好不好???但是不可以因为你还在读书,我不可以那么自私。。。宝贝,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要一样哦。。。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