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天

宝贝,今天我很倒霉。。。刚刚动了一个小手术,那就是眼睛开刀。。。做么会这样???医生说我眼睛生三四个小东西和一个血肉。。。我傻眼了。。。医生问忍得痛吗?忍得痛就不用打麻醉针。。。我说当然要打啊。。。医生以为我是超人。。。动手术的时候,我只想到你。。。这是我手术后的我。。。永远爱你。。。宝贝。。。我没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