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天

宝贝我很想念你。。。。你知道吗???没有你在我有多烦恼,多烦恼,多难熬。。。我爱你。。。永远是我最深爱的女人,你有最美丽的眼神。。。爱你,么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