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今天跟我一起工作的一个人,阿祥。。。他的女朋友得了癌症。。。他哭到半死。。。我看到他真可怜。。。我在想如果我有癌症了,我不会告诉你,我还会跟你说分手。。。然后离开了。。。这样你还可以照一个男人比我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