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十天

宝贝,今天我很开心,因为看到你的样子。。。我好满足哦。。。那里知道你跟我说害羞。。。@.@ 没关系咯,至少我还看到你。。。宝贝我真的很想每分每秒都在你身边。。。没有你,我真的好辛苦啊。。。真的跟你说的一样,快要死啦。。。X.X 没办法咯,我的朋友还到我钱了。。。我就第一样想做的事就是飞过去找你,谁也阻止不了我。。。可爱宝贝,我永远爱你。。。么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