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五天

对不起,日期对。。。是我忘了写日记给你。。。宝贝,我真的很想你。。。你最近还好吗???宝贝,我要去泰国跟你一起住了。。。我真的很不舍得你。。。要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