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真的非常想念你。。。没有你的日子,我过的很寂寞。。。时间可不可以快点过去,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宝贝永远在我身边就足够了。。。有时候,我看到我跟你拍的相片,我会不小心的掉流泪。。。宝贝,你已经占了我头脑里的一部分,永不忘记,永不分离。。。永远都需要你。。。么么。。。o(╯3╰)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