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十二天

宝贝,你好坏蛋哦!!!每次我睡着了,你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很开心。。。但是,我醒来了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好想念哦!!!如果这场梦是真的多么的好呀!!!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