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好像觉得你不理我了。。。我给你信息,你没回我。。。我很像傻瓜那样等你回我信息。。。我好心痛!!!如果你回我一个信息说到宿舍了,你可以打给我了。。。我都会很开心,你知道吗???我一直告诉自己,应该是你太累了所以忘记了。。。宝贝,我很想说我很珍惜这段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