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说你大概三点忙完你的东西,但是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宝贝,你忙什么忙到睡着了啊。。。真担心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刚刚晚上,下了一场大雨让我忽然间想起一首歌,那首歌就是下雨天我怎么了,我好想你。。。嘻嘻。。。么么。。。永远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