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百零二天

我开心哦!!!刚刚跟宝贝聊了很久,宝贝今天的声音好像很开心,很可爱哦!!!听到我心都很幸福。。。但是最后跟你开玩笑,可是你好像生气了。。。不好意思,我没有想过要你生气。。。宝贝,不要生气哦!!!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