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八十五天

宝贝,终于原谅我了。。。好开心哦!!!嘻嘻。。。可是,宝贝的电话今天坏了又要拿钱来修理了。。。宝贝,我很担心你钱不够用呢!!!但是,你又不要我给你,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帮你呢!!!宝贝,如果真的钱不够用,我可以给你哦!!!我不想你不够钱用而烦恼哦!!!知道吗???永远在乎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