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好想念你。。。今天,我的朋友带我去喝酒和吃蛋糕。。。我的朋友没有送生日礼物给我,他们请我喝酒,有两个人给我红包。。。如果你也有在这里,那多么的好啊!!!宝贝,现在我的头很疼啊!!!晚安,爱你,么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