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今天我生日可是我最想你陪我一起过这个生日。。。我知道没有可能的了,你在这么远读书。。。没关系,今年不可以就明年吧!!!说到生日,你的生日我也是没有陪着你,真的很抱歉。。。希望你会原谅我,爱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