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ne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百一十六天

宝贝,想起去年的生日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幸福哦!!!你还送生日礼物给我,真开心啊!!!但是你的生日,我连礼物都没有送给你,真的很对不起你。。。这次你回来了,我一定会送礼物给你。。。希望你会很开心。。。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