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可以咯!!!刚才打电话给你,说到一半你说要上洗手间,叫我等下才打来。。。居然我打回给你没人接电话了,我的宝贝不是那么快就睡着了吧!!!跟你聊多几句都不可以。。。好无奈哦!!!我很想你,你知道吗???╮(╯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