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百三十五天

宝贝,你几时才有电话用啊!!!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听到你的声音了。。。什么时候才能听到你的声音啊!!!我好难受啊!!!实在太想你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