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百二十天

宝贝,有时候我想起你,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那里快乐和幸福吗???因为我没有在你身边,我怕你会很闷。。。我真的很想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你不开心,我可以逗你开心,你生病了,我可以照顾你,你闷死了,我可以陪你出去玩。。。永远都在乎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