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九天

宝儿,其实我也是很想念你,你知道吗??? 么么。。。宝贝最近工作累了???不要累死自己哦!!!希望我的宝贝每天都过得很愉快。。。永远都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