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七天

宝贝,刚刚在电话听到你的声音,我真的很想在那里紧紧的拥抱着你。。。我真的真的想死你了。。。o(╯□╰)o 真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多么的开心。。。永远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