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天

宝贝,今天我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我的病很平常罢了。。。但是,我吃了药好像才好一点点。。。看来要用很多时间来好回。。。宝贝,回到家开心吗???我真的很舍不得,但是我了解你的情况。。。希望我们能早日在相见。。。爱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