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天

好开心哟!!!刚刚打完电话给我的宝贝,今晚应该开心到睡不着了。。。嘻嘻。。。宝贝,你也是跟我一样那么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