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二天

宝贝,我在想念你。。。刚刚打电话给你没人接,睡着了吧!!!嘻嘻。。。宝贝,我的病好了很多不用担心我哦!!!明天开学,你要努力学习哦!!!永远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