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六天

宝贝,我好想念你哦!!!今天搬新家辛苦吗???对不起,我帮不到你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爱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