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天

宝贝很抱歉,因为我没有在你身边照顾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不在我身边,真的有点不习惯,想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