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百十四天

宝贝,我生病了哦!!!不过我有吃药,所以好点了。。。不用担心我哦。。。我们彼此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给对方担心哦!!!知道了吗???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