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好担心你。。。傻瓜,肚子饿就去吃饭咯,还跟我说懒惰出去。。。吃饭都懒惰。。。傻傻的宝贝。。。你在我身边,我肚子饿,你还会出去买东西给我吃。。。宝贝一个人是不是害怕啊!!!真可怜呢!!!我很担心你啊!!!等下六点又要起身去飞机场,那个时候请你记得买东西吃啊!!!不然你就在飞机上吃咯!!!我不在你身边,请你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你捱饿,不想你生病,不想你有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知道吗???永远都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