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怡如,这几天那么晚打电话给你,真的不好意思。。。你没有接到我的电话都没关系哦!!!我只是想听到你的声音会比较好睡。。。没听到你的声音虽然是可以睡但是没有那么容易入睡哦。。。嘻嘻。。。永远都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