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百二十七天

宝贝,宝贝还十二个小时就能见到你咯!!!好期待哦!!!嘻嘻!!!你记得来飞机场接我哦!!!要不然我就伤心死了!!!宝贝,我就来吻到你,抱到你咯!!!宝贝,你等我哦!!!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