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很想念你,我不想失去一切。。。请你珍惜我,不要不理我,我会很听你的话!!!我答应你,我不会打你,我不会玩你,我更不会骗你。。。只要你要什么,如果我能的话,我都会付出一切给你。。。知道了吗???宝贝怡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