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今天生日哦!!!原来我的宝贝大我五个月。。。我不是要叫大宝贝了咯。。。嘻嘻。。。很抱歉哦!!!不能和你一起度过生日和情人节。。。等你读完书了,我们就可以一起过咯!!!希望你不会生气,因为我会在这里祝福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