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晚安@-@(宝贝,应该是我说给你听才对哦!!!嘻嘻。。。宝贝,日子一天一天过,我对你的思念一天一天的深。。。我永远是你的哦!!!知道吗???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