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一百十七天

宝贝,你现在放假了在中国玩得开心吗???开心就好咯!!!我好想念你。。。还有一个星期我就可以见面咯。。。不知道我们见面的第一眼是怎么样的呢???还记得上次去找你,你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躲起来哦。。。好可爱哦!!!嘻嘻。。。那一眼是我最难忘的回忆。。。爱死你了。。。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