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想念我,你知道吗??我的每一秒都想着你。。因为你是我的呼吸★★XD。。没有你就死定了我。。好梦。。( 我也是好想念你,每分每秒都有你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宝贝最近忙吗???有时间休息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宝贝,我爱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