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rch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三十六天

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心,上面写着 <爱> …你有没有听到我声音,偷偷说 <想念>好梦 。( 宝贝,我很想对你说对不起,谢谢。。。对不起是因为我照顾不到你。。。谢谢是因为你爱我。。。永远都在你身边。。。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