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之中思念你,百忙之中不忘你,睡觉之中梦见你,谈笑之中说到你,茶饭之中想着你,脑海之中深印你#信息之中问候你#我是真的好想你!最近我很忙,又很少跟你说话,又很少给你发短信。我真的不好意思,请你原谅~T_T~ ( 没关系,我知道你不得空,很多事情要烦。。。应该是我要你原谅才对,因为每晚都那么夜打电话烦你,不好意思太想念你了。。。请你不要生气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