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没有怡如的日子,第四十四天

不知道为什么、想你的心情如此强烈、想你、想你的笑容、想的嘴唇、想你的脸蛋、想你的身上的每个角落、每寸肌肤、想你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你的一切一切、想我们的过去、我们的开始!、我们每次的分分合合、想我们曾经每次的相爱、每次依依不舍的心情、真的好怀念好怀念、好想回到初次见面。宝贝,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就像世界末日一样、我不知道你对我们的爱能坚持多久、我都会爱你、其实我的内心真的好脆弱、我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那么勇敢、只要想到你的不开心、我都会感到撕心烈肺的痛、好想你!宝贝、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要多保重。我对你的爰是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的,我最最最最…心爱的宝贝_(._.)_( 宝贝,我太感动了。。。从来没有人写过那么长的情信给我。。。谢谢你的美好。。。那么完美的宝贝都给我找到真是一生得下来的福。。。爱死你了。。。不要太想我哦!!!我已经是你的了,不能不要哦!!!嘻嘻。。。么么。。。o(@3@)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